新浪财经

中铁A股发行价为4.80元/股 冻结资金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5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中铁(601390-CN)昨日公告,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A股主承销商共收到358份网下申购表,申购总量为945.84亿股,冻结资金总额约为0.449万亿元(人民币,下同)。

  公告称,公司A股每股发行价格确定为4.80元,按照2007年净利润预测数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26.70倍。

  根据公布的数据,可以推算出中国中铁A股网上冻结资金量约为2.934万亿元,与网下合计约为3.383万亿元,超过中石油(601857-CN)的3.378万亿元。

  另外,公司此次全球发售33.26亿股H股,其中3.326亿股供香港公开发售,29.934亿股供国际发售。截至昨日下午5点左右,已获得约15倍的超额认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