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中签率0.535% H股发行市盈率高于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21:4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2日讯 今日,中铁股份披露了该公司的网下发行和网上中签率情况,根据其公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在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55998%;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53536096%。

  据悉,中铁股份此次发行价格确定为人民币4.8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6.70倍,中铁股份H股公开发行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根据H股发行结束后的结果对应的市盈率为32.54倍。在回拨几只实施后,中铁股份的发行结构为向网下发行140255万股,约占此次发行总规模的30%;向网上发行327245万股,约占此次发行总规模的70%,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55998%;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53536096%。(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