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首日涨271.38% 华天科技涨104.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3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今日,华天科技和全聚德登陆中小板,上市首日,全聚德的表现明显优于华天科技的表现,而与此同时,全聚德的上市还创造了上市首日新股最快停牌记录。

  今日早盘,全聚德以36.81元开盘,从9:30分起就被深交所停牌,从9:46分复牌之后一度出现恐慌,最低下探至34.61元,不过很快企稳,并不断上扬,在午盘后一度创出44元的最高价,尾盘收报于42.3元,涨幅为271.4%,换手率为87.07%,其市盈率高达80.5倍。

  与此同时,华天科技今日表现则差强人意,华天科技以20.5元开盘,最高曾攀升至22.5元,之后股价呈现震荡走势,尾盘收报于21.62元,涨幅为104.9%,换手率为75.99%,市盈率为46.4%。(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