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美传媒美国上市 融资1.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29 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美国时间11月7日,航美传媒(AirMedia)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AM-CN”,由摩根士丹利和雷曼兄弟担任主承销商,发行价为15美元,融资1.8亿美元,市值10亿多美金。航美传媒成为中国第一家进驻纳斯达克的航空传媒公司。

  航美传媒被投资商追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传播内容、传播环境和稳定的受众特征。特别是受众主体是商务精英、企业白领、政府官员和新富阶层,他们无疑是高收入、高消费人群,是最具价值的广告受众,近年来欧美国家许多航空电视广告收入,甚至超过了当地知名的公众电视台。

  航美传媒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52家机场和国航、东航、南航、上航、深航等9家航空公司2000多条航线的电视节目编辑、制作与广告经营机构,其“中国航空电视联播网”覆盖了几乎所有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中心城市航空人群。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2006年度营业收入1890万美元,200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67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