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电气A股上市脚步渐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2:08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向婷婷

  上电股份(600627)昨日公告称,与上海电气(2727.HK)吸收合并事宜的有关议案已分别经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及上海电气股东特别大会审议通过。此次换股吸收合并与上海电气发行A股同时进行,而上海电气所发行的A股将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公司。

  上海电气也于昨天召开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了借吸收合并上电股份登陆A股市场的相关决议。

  早在10月22日,双方签署了合并协议,除上海电气外上电股份的全体股东将其所持上电股份的股票按1:7.32的换股比例换为上海电气为本次吸收合并而发行的A股,上电股份终止上市并解散,其全部资产、负债并入上海电气,同时上海电气原内资股转为流通A股。

  本月13日上海电气曾公告称,换股吸收合并上电股份及A股发行计划已获国资委批准。昨天的决议通过之后,还有待

证监会
商务部
的最后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