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新股市值已经超过去年深沪两市总市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据统计,今年以来新发行股票的总市值约14.66万亿元,已经超过深沪两市去年全年的总市值。

  今年以来,深沪两市共有93只新股上市,按昨日收盘价计算,这93家新股总市值约14.66万亿元,远超去年底深沪两市9.18万亿元的总市值。此外,以昨日两市30.8万亿元的总市值计算,93只新股总市值也几乎占据半壁江山。

  密集的新股发行,也让今年打新资金的收益率急剧下降。统计数据显示,93只新股平均打新收益率为0.46%,平均年化收益率为28.75%,远低于去年40%的年化收益率水平。从单只个股的打新收益率来看,中国石油申购收益率最高,为3.17%;最低的为刚刚上市的云海金属,仅为0.0463%。(桂衍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