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和海得控制周五在中小板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36 新浪财经
粤传媒和海得控制周五在中小板挂牌上市
图为粤传媒分时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粤传媒和海得控制周五在中小板挂牌上市
图为海得控制分时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粤传媒、海得控制将于周五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84家,其中全流通上市新股达134家。

  其中,粤传媒是首家从三板转板到主板的公司。

  粤传媒本次发行了7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7.49元,市盈率29.96倍。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万股及向原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流通股股东定向配售的27,953,436股明起上市交易,

证券代码“002181”。

  海得控制本次发行28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90元,发行后市盈率为29.98倍。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240万股明起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84”。

    点击进入“新股”吧>> 

    相关链接:

    券商对海得控制的上市价格预测

    券商对粤传媒的上市价格预测


1、如果没中签,您会在新股上市首日参与么?

不会
看情况

2、近期,您会如何对待中签的新股?
上市首日就卖
会拿一段时间
看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