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虹商场正积极筹备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3:03 新快报

  深圳中航集团2010年目标收入305亿元

  记者在本月11日深圳中航集团举行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获悉,其旗下的天虹商场正积极筹备IPO。目前深圳中航集团已拥有中航集团股份、深天马、深南光和飞亚达等4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外。据集团总裁吴光权透露,集团的目标是到2010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05亿元,利润总额达28亿元。

  深圳中航素来低调,但旗下的中航集团股份、深天马、深南光和飞亚达4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为广大股民熟知。此外,集团拥有的天虹商场、深南电路、中航地产、中航物业、格兰云天、上海宾馆、江南证券等知名企业均是深圳的行业领军品牌。

  近段时间,深圳中航频频出手,不仅推动深天马和深南光A陆续完成非公开发行的定向增发工作,就连股改方案屡屡受阻、提案四次的飞亚达A也在10月末股改成功。现在,旗下的天虹商场又在积极筹备上市,希望通过资本融资扩大其连锁发展规模。 (王熙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