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IPO正式启航 先A后H发行价预计2.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9:29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日讯 11月5日即下周一,在中石油正式回归A股之时,另一家优秀大型国企登陆资本市场之路也正式启航,中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申请将过会接受审核。公司拟发行46.75亿A股,募资120亿元。

  中铁股份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刚刚以整体重组、独家发起的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工核心业务都已经进入了中铁股份。重组完成后,中铁股份成为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在2007年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342,在“世界品牌500强”中排名417。按年度工程承包总收入计算,中铁股份在2005年及2006年分别为全球第四及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今年上半年,中铁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56.8亿元,利润13.77亿元。

  而在A股发行之后,中铁股份还将赴港发行H股,首开"先A后H"先河。原则上,H股发行价格应不低于A股的发行价格。此次A股发行中铁股份计划募集资金120亿元,用于购置设备和新建生产线等。预计A股发行价格将为2.6元。(全景网/曹昱)

  中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IPO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请详见附件。

    相关报道:

    中铁工程上市在即

    中铁高速驶过半年迎来客货运能释放

    国寿资本瞄准重汽集团和中铁工H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