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45 证券日报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 )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6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77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720万股,即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07年11月2日(周五)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中小企业路演网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07年10月2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1日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