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上市首日看高3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09 晶报

  可能缩减发行数量

  中石油上市首日看高35元

  晶报讯中石油这两天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路演,吸引了各路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据记者了解,截至昨天,承销商收到的机构报价上限均值已经超过20元,达到20.5元,下限均价也达到17.4元。中石油在招股意向书中透露的有明确投资方向的融资计划为377.7亿元,在发行价高企的情况下,中石油可能缩减发行数量。

  昨天,多家券商和机构发布了报告,对中石油的发行区间、上市首日价格进行了预测。招商

证券认为,中国石油会享受比中国石化更高的估值。

  对于中国石油上市后的开盘价,国盛证券认为,参照A股和H股的溢价率,以及中国神华、中国石油等参照个股,中国石油上市后能突破30元,最高看到35元。(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