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隆软件22日首发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1:4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证监会昨天公告,发审委将于10月22日召开2007年第154次发审会工作会议,审议上海海隆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以及天富热电(600509.SH)的配股申请。

  招股说明书的申报稿显示,上海海隆软件主营业务为对日软件出口业务(软件外包)。公司是我国目前对日软件外包的主要企业之一,前身为上海欧姆龙计算机有限公司。公司拟发行数量为1450万股,保荐人为国信证券,拟上市地为深圳。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