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只公司债诞生07长电债周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长江电力(600900)发行的第一期公司债券“07长电债”将于10月12日即本周五在上证所正式上市交易,这也是国内获准发行的首只公司债券。

  第一期“07长电债”发行总额为40亿元,票面利率5.35%,证券代码为“122000”,将通过上证所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上市后该债券可进行质押式回购,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4000”。

  此外,记者9日从深交所获悉,凡期限为1年以上、实际发行额不少于5000万元的公司债券,均可申请到深交所上市。

  据介绍,《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暂行规定》已获得中国

证监会批准于日前发布实施。深交所这一暂行规定共九章,分别有总则、公司债券上市、信息披露及持续性义务、债券持有人会议、停牌和复牌、特别处理等内容。(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