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航空证券:今日上市三新股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43 京华时报

  中国建行(601939)合理价位8.6—9.8元

  一、基本概况:公司总股本2336.89084亿股,本次上市流通63亿股,发行价6.45元,发行市盈率32.91倍。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2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1.64元。上市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商业银行业务。

  二、投资建议:该行是国内最大住房贷款银行、最大

住房公积金存款及贷款银行。建行H股价格为7.64港元。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8.6—9.8元。

  山下湖(002173)合理价位30.5—34元

  一、基本概况:公司总股本67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1360万股,发行价11.3元,发行市盈率29.74倍。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38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58元。上市保荐人:光大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珍珠养殖、加工、设计、销售。

  二、投资建议:公司是经国家八部委认定的目前珍珠行业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2007年业绩预测为0.6元。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30.5—34元。

  梅花伞(002174)合理价位17.5—22元

  一、基本概况:公司总股本8293.9921万股,本次上市流通1680万股,发行价5.68元,发行市盈率22.72倍。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19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2.52元。上市保荐人: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雨伞、伞骨配件、服装、塑料制品、包袋、帐篷等品种。

  二、投资建议: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晴雨伞出口企业。公司拥有的“梅花”品牌被国家

商务部授予了伞具行业唯一的“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2007年业绩有望在0.30元之上。预计该股上市首日价位在17.5—22元。航空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