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云海特金和海得控制IPO申请下周一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证监会9月12日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7年9月17日召开2007年第12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将审核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海得控制拟在中小板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45%。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业务,是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企业。

  云海特金拟在中小板发行4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主要从事镁合金、金属锶、铝合金及中间合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三年来镁合金产销量均居中国第一位,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