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今日正式启动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6:5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 炜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意向书,拟发行12亿股A股股票。

  北京银行此次招股,采取网下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相结合的方式发行。其中,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下配售不超过3.6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8.4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

  北京银行将自9月3日至6日进行发行A股的询价推介工作,9月10日至11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9月11日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定价公告将于9月13日刊登。发行结束后,北京银行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挂牌时间将在9月19日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