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回归A股市场尚未有定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4:53  人民网

  中国网通董事长张春江表示,公司一直在考虑优化资源及增加现金流的方法,但目前对于回到内地A股市场集资尚未有定案。

  针对中移动有意今年回归A股的打算,昨日,中国网通(0906.HK)董事长张春江在北京出席“宽带亚洲论坛2007”活动时表示,公司一直在考虑优化资源及增加现金流的方法,但目前对于回到内地A股市场集资尚未有定案。

  此前,中移动已向证监会提交回归A股申请,中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建宙更是表示,希望采取由中移动母公司出售老股的方式,实现在A股上市。业界就此纷传,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也有意年内回归A股市场融资,以应付3G网络建设所需的资金投入。

  对此,张春江表示,回归A股要等国家解决政策方面的问题才会有答案,并认为现在此举在政策上仍存在很多问题需要突破。他表示,监管部门目前也在对此做研究,但对于今年年内能否落实,还得看总体的政策方向,目前难以回答。

  张春江称,网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会积极面对国际电讯业的持续变化,提出并实施宽带战略、奥运战略及国际化战略,全力向宽带通讯和多媒体服务提供商迈步。目前,网通集团用户已突破2000万户。(严丹虹) (来源:东方早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