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首发公司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6:48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昨日公告,将于6月5日召开今年第56次工作会议,审核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东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西部矿业公司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此次拟发行不超过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64%。截至去年底,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40元,发行后每股收益约0.64元。瑞银证券担任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

  浙江大东南包装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各种软塑包装材料的生产及销售。此次拟发行7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7.88%。截至去年底,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32元。

  另外,

证监会昨日同时公告,鉴于荣盛
房地产
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今日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