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顺络电子拟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 6月1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2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9400万股。

  顺络电子主要从事片式电感器和片式压敏电阻器等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信、计算机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公司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85元/股(以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全面摊薄计算)。

  顺络电子初步询价时间为5月25日至29日,网下配售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1日,网上申购时间为6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