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实益达拟发行3340万股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7: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深圳实益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拟发行不超过3340万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4%。该公司将自5月24日至28日进行询价推介,5月31日进行网上申购。

  招股说明书显示,实益达专业从事电子制造服务业务,并致力于为国际高端电子品牌厂商提供电子产品设计、工程、制造、测试以及物流管理等一系列服务。目前主要产品是用于可录DVD、家庭影院、普通DVD、CD机、液晶电视等家庭娱乐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各种经贴装后的印刷线路板(PCBA控制板),以及少量贴牌生产的DVD、MP3等整机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