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高纤公开增发5000万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3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吕 东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将公开增发不超过5000万A股。

  此次发行除原股东中有限售条件股东通过网下进行优先配售外,其余股份采取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增发数量上限为5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格为15.79元/股。

  公司原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2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1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216万股(占本次增发最高数量的4.32%)。公司原股东放弃以及未获配售的优先认购权部分进行网上发售。

  此次增发申购日为2007年5月25日。公司原股东和其它社会公众投资者认购部分通过网上专用申购代码为“730527”,申购简称为“高纤增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