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回归A股事项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6:52 现代快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暨换股吸并山东铝业、兰州铝业事项在昨日召开的证监会发审委工作会议上获得通过。中国铝业拟发行12.36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9.60%,每股发行价格6.6元。

  本次发行不募集资金,发行股份全部用于换取山东铝业和兰州铝业除中国铝业所持股份外、未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份及第三方中信信托因现金选择权的行使而持有的全部股份。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山东铝业的换股比例为3.15:1,即每1 股山东铝业股票可换取3.15 股中国铝业A 股股票;换股吸收合并兰州铝业,兰州铝业非流通股的换股比例为1:1,流通股换股比例为1.80:1。快报记者 周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