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 本周四网上申购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银行板块将再添新军,正进行新股发行的中信银行今日公布了A股网下发行公告。

  报告显示,中信银行网下配售的申购时间为2007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在4月19日还将进行网上公开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进行申购,申购价格为发行价格区间的上限价5.80元。中信银行本次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5.00元—5.80元每股,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23.0193亿股,其中战略配售30亿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不超过6.906亿股,占A股发行规模的30%;其余网上发行。此次发行价格市盈率区间为51.40倍—59.62倍(以发行A股和H股后且未行使超额配售时的总股份计算)。本次A股发行与中信银行H股发行同时进行,H股发行规模约为48.8548亿股。

    相关专题

    中信银行A+H上市


    相关报道

    中信银行发行价落定5~5.8元人民币

    中信银行尽量做到人人有份 配售超购逾30倍

    中信银行入场费5919元 今起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