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A股 连云港近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20 新民晚报

  中信银行A+H两地同步发行日前正式启动。中信银行此次将发行约23.02亿股A股,H股初始发行股数约为48.8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76%,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01%;发行人授予H股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H股初始发行股数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H股“绿鞋”全额行使,则本次H股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约56.18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发行前总股本加上A股与H股“绿鞋”全额行使后的新发行股数)的14.39%,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5.90%。

  中信银行本次发行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网下和网上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人将根据A股累计投标询价和H股国际路演情况,并参考公司基本面、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和市场环境等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和最终发行数量。发行人计划H股的发行价格在经港元与

人民币汇率差异做出调整后,将与A股发行价格一致。

  根据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网下发行与网上发行同步进行,4月16日至19日进行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的日期为4月19日。

  另外,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刊登招股意向书,计划公开发行15000万股A股,

股票发行后将在上证所上市。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300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本次发行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同时进行,网下配售时间:2007年4月12日至4月13日;网上申购时间:2007年4月13日。连云港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连云港港口墟沟三期59#泊位和焦炭专业化泊位。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