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陵饭店明日上市 机构预计价位8元-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49 新民晚报

  股票名称:金陵饭店

  股票代码:601007

  发行价:4.25元

  发行市盈率:33.20

  倍中签率:0.063%

  上市时间:4月6日

  总股本:30000 万股

  本次上市:8800万股

  上市地点:上交所

  【点评】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酒店经营业务,拥有五星级的南京金陵饭店,以高端商务客户为主要目标客户群体,而酒店管理业务在主营业务中占有的比例很小。

  南京经济的快速发展将给南京酒店业带来广阔的商务客流发展空间,由于公司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商业环境和强大的市场营销和成本控制能力,因此竞争优势明显。 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金陵饭店的扩建工程,总投资10.47亿元,建设周期3年。该项目将为公司开辟出新的发展空间,提升公司市场

竞争力,并将成为未来公司业绩重要的增长点。

  【风险提示】

  酒店的投资管理尚未形成跨区域的连锁经营;南京地铁二号线工程施工的影响等。

  君之创咨询 仇建宏:预计上市初期合理股价定位在10.50元~12.80元附近。

  世基投资 徐鸣:预计上市首日定位于:8.00元~10.50元。

  中信金通

证券 钱向劲:预计上市后定位在8元,运行区间7.00元~10.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