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家公司今日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2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健健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书。

  恒星科技拟公开发行41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820万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年产20000吨高等级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24345万元。

  利欧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380万股。此次募集资金全部投资于新增年产75万台新型高效水泵投资项目和新增年产68万台园林机械投资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