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荣信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1:08 经济参考报

  记者:陈光明 王炳坤

  本报讯 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中国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第一支上市股票,荣信股份结束了辽宁省鞍山市近10年来没有公司上市的历史,同时也填补了辽宁省证监局辖区(除大连地区外的辽宁省全境)近5年来没有公司在国内上市的空白。

  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高新技术研究和装备制造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其自主开发出包括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智能型瓦斯排放器(MABZ)、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HVC)等多个系列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拥有3项专有技术,获得了21项国家专利和9项软件版权。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功率电力电子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其主导产品SVC和MABZ市场占有率均在50%以上。

  根据深圳

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证券简称为“荣信股份”,证券代码为“0021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