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核材、中环股份今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7: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分别刊登招股意向书,公开招股。深圳沃尔核材计划公开发行1400万股A股,天津中环股份首次公开发行10000万股A股。

  据介绍,沃尔核材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一个在辐射交联环保阻燃热缩材料领域内的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唯一的民用非动力核技术应用项目,已获得国家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中环股份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入6英寸0.35微米功率半导体器件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60960万元。

  (黄 丽  周 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