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等三家公司首发A股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5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日前公告称,定于3月26日召开2007年第29次、3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等事宜。

  根据申报稿显示,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58591135股;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数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7892万股;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数6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24930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