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康威将在A股上市 巴菲特是否会间接进入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成

  本报讯 (记者 李成) 记者昨天在广州康威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将于2008年8月份之前在A股上市。目前,公司已经进入上市辅导期。不过,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黎伟权昨天拒绝透露有关上市的其他敏感细节,其中包括市场极为关注的“股神”巴菲特所控股的斯伯丁公司是否占有其股份。

  据了解,康威集团作为我国体育用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世界著名体育运动品牌美国斯伯丁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唯一代理商,康威集团与美国斯伯丁公司合作异常紧密。而美国斯伯丁公司则是闻名全球投资家、“股神”巴菲特所控股的公司。如果康威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实现A股上市,那么,巴菲特是否会间接进入A股呢?这给了人们丰富的市场想象空间。

  康威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黎伟权昨天承认,如果公司上市,将进一步加快海外扩张的步伐,其中,不排除采用并购的办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