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三变科技和天润发展2月8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07 信息时报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刘昊

  时报讯 (记者 刘昊) 深交所昨日公告称,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上发行的股份将于2月8日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三变科技的证券代码为“002112”,该公司总股本为人民币普通股股份80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交易。

  天润发展的证券代码为“002113”,该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4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76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