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三变科技天润发展两新股上市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21: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宣布,三变科技天润发展两新股即将于8日上市交易。

  深交所称,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8日在本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天润发展”,证券代码为“00211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4,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7,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深交所同时宣布,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8日在本所上市。证券简称为"三变科技",证券代码为"002112"。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80,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