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海油回A尚面临法律问题 总公司将筹划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2月2日,中海油总公司宣布,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208亿元,利润481亿元,上缴税费327亿元,一举成为央企利润贡献的第四号企业。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海油总公司正在筹划总体上市,按照规划的时间表,将在2008年达到整体上市要求。

  中海油总公司新闻中心主任刘俊山表示正在全面研究。因为

  中海油是红筹公司,回归A股尚面临法律问题。事实上,截至2006年底,中海油系已初具规模,中海油服、海油工程、中海化学、中海油四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3792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