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重庆钢铁确定发行价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重庆钢铁公布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2.80元-2.88元,按照2005年净利润计算,发行市盈率为19.72倍-20.28倍。而从国内钢材市场的走势看,2006年重庆钢铁净利润应有较大幅度增长,从2006年业绩考虑,发行市盈率应低于15倍。

  重庆钢铁拟将此次发行A股所募集资金全部投入公司板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投产后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冷轧薄板,产品主要定位于重庆市的汽车、摩托车用板。相对于其它公司的产品,该项目具有运输距离短、运输成本低等明显的地域优势。(张伟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