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康强电子等三家公司31日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7: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康强电子、东港股份、紫鑫药业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

  康强电子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25.75%。2005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036.51万元,净利润3249.33万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18元。保荐人国信证券将于2月1日至2月5日期间,组织初步询价和现场推介工作。

  东港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56亿元。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09元,总股本为8200万股。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卷式电脑票据、连续折叠电脑票据等。

  紫鑫药业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8.3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数量不超过440万股。2月1日至2月5日,保荐人东吴

证券将进行初步询价和推介工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产品为醒脑再造胶囊、活血通脉片和四妙丸。(张 霞 卢 青 周 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