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快讯:平安保险首次发行A股事宜将于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44 新浪财经

快讯:平安保险首次发行A股事宜将于下周二上会

  新浪财经讯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A股将于下周二上会。

  证监会发审委定于1月30日召开2007年第1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该事项。据一位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平安保险将会在春节前完成挂牌上市。

  平安保险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将采用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向询价对象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发行人与主承销商组织路演推介,在发行价格区间内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并综合累计投标询价结果和市场走势等情况确定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充实资本金以及/或有关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用途。

  截至2006年9月30日,平安保险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5.55元。

  银河证券、中信证券、高盛高华是平安保险首发A股的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

  2004年6月,平保获准公开发行1,387,892,000股H股,发行价为10.33港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32.79亿港元。

  今日中国平安(2318.HK)收于37.60元,跌2.34%。

    相关报道:宁波天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事宜获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