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人寿A股1月9日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 中国人寿今日发布A股上市公告书,其6亿股无流通限制股份将于1月9日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人寿”,证券代码为“601628”。

  此次中国人寿公开发行15亿股A股,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6亿股A股自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网下配售的3亿股A股锁定期为3个月,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6亿股A股则无流通限制和锁定安排,将于1月9日上市交易。

  公告称,此次中国人寿A股公开发行价格为18.88元/股,募集资金净额约278.1亿元。此次发行后中国人寿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至3.37元,每股收益为0.19元;总股本为282.647亿股,其中A股股本约为208.24亿股,H股股本约为74.41亿股。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持有的该公司约193.24亿股股份归入A股,持股比例则由此次发行前的72.2%摊薄至发行后的68.3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