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称暂未计划发A但重申一直有意回内地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媒体最新报道称,中移动(0941.HK)发言人指出,目前未有计划在内地发行A股集资,但就重申该集团一直有意回到内地融资,以使内地移动电讯用户可参与投资该公司;发言人续称,集团去年已提交发行预托证券(CDR)申请,惟未有新进展公布。

  内地媒体上周引述消息指,该集团计划在今年上半年A股上市,并已选定承销团名单,并可能参考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3988.HK)回归内地资本市场的方式,在内地公开招股发行A股方式,取代不采用发行中国预托证券(CDR)方式;市传是次集资至少100亿元人民币,将用作发展3G业务。

    中移动今日重展升势,尾市曾见70元水平,最终收于69.7元,升3.72%,成交额达24.2亿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