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年计划跟着机构去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日前,备受市场瞩目的“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发布了申购情况的公告,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967%。以18.88元的发行价计算,要保证中签,最少需要将近100万的申购资金。如何与机构匹敌呢?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了理财“新年计划”,通过集合资金打新,普通投资者可以形成一种合力,从机构手中分得一杯羹。

  据介绍,“新年计划”主要投资于新股首发、增发的申购。根据现行新股申购规定,机构投资者可以同时参与网上申购与网下配售,而个人投资者只能参加网上申购。由于网下配售的比例一般都相对较高,可以说,机构投资者在先天上就占据了优势。根据中国工商银行A股发行的数据显示,网上发行中签率为3.27%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5.6%,在上市之后,工行A股一路走高,使得各路机构获利丰厚。

  “其实,中小投资者也可以获得和机构投资者相同的收益”,

理财专家说,如果把中小投资者的资金集合起来,由具备资格与实力的机构代为管理,就可以获得新股投资的平均收益。中信银行目前正在热销的
理财产品
“新年计划”正是这样一种产品,起始投金额仅为一万元,十分适合中小投资者投资。2007年的
证券
市场会更加精彩纷呈,银行、保险、证券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将陆续登陆A股市场。通过集合资金打新,普通投资者就可以分享这一饕餮盛宴。

  (计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