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冻结资金8325亿 人寿A股发行价锁定18.8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2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炜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最终确定其A股发行价格为18.88元,确定最终发行规模为15亿股。

  基于对中国人寿未来成长的良好预期,中国人寿A股发行得到各类投资者的踊跃参与
,总计冻结资金约8325亿元,超过工商银行7810亿元的冻结资金规模,创造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新纪录。其中,共有279个机构账户参与网下配售,冻结资金约2568亿元,网上申购资金总量达到约5757亿元。此外,19家战略投资者共计认购了6亿股。

  我国寿险行业发展未来空间和行业龙头老大的地位将成为中国人寿增值的两大原动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