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唐发电A股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3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王杨

  大唐发电今日公告,公司网上发行的2.12亿股A股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601991”。

  公司本次共发行5亿股A股,其中向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第四大股东天津津能战略配售约1.97亿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约0.91亿股,网上定价发行2.12亿股。中国大唐和天津津能承诺,其所认购股票自上市起至少三年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网下配售股份锁定期为3个月。

  昨日,大唐发电H股收于7.59港元。自11月28日大唐发电公布A股招股说明书以来,其H股股价累计涨幅达17.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