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深铁路IPO申请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2月4日召开第69次发行审核会议,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预披露信息显示,广深铁路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7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8.81%。2006年度公司盈利总额预计63411.18万元,预测每股收益0.089元。

  广深铁路是目前我国唯一一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的铁路公司,此次拟通过首次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收购羊城公司铁路运营资产。(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