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交所副总经理:中小企业发行上市不再排长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6: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于 扬

  本报讯  “未来几年,上市公司市值占GDP的比例将得到大幅提高。广大高新技术企业现在应尽快把自身基础打牢,因为未来资本市场将有更大的空间和资源供更多的企业分享。”这是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昨日在“中关村科技园区银科企联谊活动”做出的表态。

  陈鸿桥说,近半年来监管部门发审效率已明显提高,企业发行上市早已告别了过去排队等候的局面,到现在甚至形成了过会企业的空档,这就给中小企业带来了强有力的激活机制,未来会有更多企业投向中小企业板,而这一市场的跨越式发展会逐渐显现出来。他透露,到今年底,中小板上市公司家数将达到100家。

  陈鸿桥还呼吁,广大中小企业现在应该认清形势,转变新观念,不能以过去、甚至几年前的眼光来看待中小板,现在是市场的最好时期,也是企业利用

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最佳时机。深交所也将加快上市资源培育,规范企业挂牌,为未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建设夯实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