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定位:海鸥卫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49 证券日报

  公司主营为开发、生产高档水暖器材及五金件(含电镀加工),销售本企业产品。主要产品为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及浴室配件等卫浴五金产品。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服务供应商(TMSProvider)之一,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客户为美国 Moen、Delta、Kohler、西班牙Roca、德国Hansgrohe、Grohe 等世界卫浴行业顶级品牌商。公司凭借高效的产品开发能力、快速量产和交货能力、精确加工和柔性化制造能力、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在卫浴五金行业初步建立了规模、品质、服务、效率的竞争优势。最近几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呈快速增长态势,显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公司发展目标是以品质、服务、效率使海鸥卫浴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TMS 供应商。本次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将有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而公司耗用的主要材料是铜合金及零配件,铜合金一般含铜量60%、含锌量40%,零配件还含有一定的加工费用,因此,公司材料价格会受金属铜、锌市场价格和加工费用等因素的共同影响,并在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对公司毛利和毛利率产生重要影响。

  上市后合理定位为:

  中信证券:10.10元

  申银万国:10.2—11.6元

  国泰君安9.5_10.5元

  方正证券:9.5——11元

  博星投资:9—1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