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海鸥卫浴和孚日股份将于24日在深交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海鸥卫浴”)、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孚日股份”)将于本周五(24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海鸥卫浴、孚日股份上市交易的股份数量分别为各自网上定价发行的3560万股、6320万股。海鸥卫浴、孚日股份此次首发A股的数量分别为7900万股、4450万股。

  资料显示,海鸥卫浴是卫浴五金产品的专业设计和制造服务供应商,主要产品为各种高档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及浴室配件等卫浴五金产品,主要客户为国际顶级卫浴品牌商。海鸥卫浴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珠海卫浴用品制造服务基地工程、珠海企业研发中心工程、温控阀生产线工程3个项目。

  孚日股份是从事中高档巾被系列产品和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的家用

纺织品生产厂商。该公司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拟投入到巾被系列产品和装饰布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