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野纺织发行价格确定为5.19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野纺织于11月20晚间发布网下询价配售结果公告,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5.19元/股,发行数量为8,000万股,其中,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以资金申购方式定价发行数量为6,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根据保荐人统计:参与本次询价的机构共计68家,其中30家询价对象参与网下配售,配售对象共计46家,其申购总量为68010万股,冻结资金总额为352971.9万元人民币。本次有效申购的配售对象为46家,有效申购总量为68010万股,有效申购资金总额为352971.9万元人民币;全部申购为有效申购。

  公司本次发行中通过网下配售向配售对象配售的

股票为1,600万股,有效申购为68,010万股,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2.352595%,认购倍数为42.50625倍。

  配售对象的获配股票应自本次发行中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

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后方可上市流通。

  王雨屐/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