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22 南方日报

  新股定位

  定位预测:10.50元—12.50元

  大港股份发行A股6000万股,首次流通48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8亿股。

  大港股份主要从事镇江新区内的园区开发、市政道路建设、仓储物流、工业标准厂房建设与租赁和铜材生产等业务。大港股份与苏州高新空港股份则是以基础设施业务为主。大港股份2006年实现发行后每股收益0.29元,2006年中期0.18元,与开发区行业个股比较,空港股份目前正处成长期,股本较小,其溢价可高于主板公司,预计上市定位在10.50元至12.5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