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海宜等三家公司公布首发A股招股意向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2: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新海宜、山东鲁阳、新野纺织等三家公司分别公布了首发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

    新海宜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6.10%。

    山东鲁阳拟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7.97%。

    新野纺织拟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4.13%。

  发行前,截至06年6月末,新海宜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为2.77元;山东鲁阳经审计每股净资产为2.48元;新野纺织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为3.39元。

    相关下载: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苏州工业园区新海宜电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