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发行金螳螂今网上申购定价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谢潞锦)今天是深圳中小板公司金螳螂的上网定价发行日,申购代码为“002081”,发行价格为每股12.8元,发行市盈率是26.43倍,上网定价发行股数为1920万股,此前公司网下配售给法人股股东的配售股数为480万倍,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是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由金螳螂集团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四家企业法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酒店、商场、办公楼、娱乐场所、

医院、体育场馆等各类公共建筑及企事业单位的建筑装饰设计和施工,公司坚持“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构建了以室内外装饰设计和施工为主,包括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等配套服务在内的“大装饰”业务格局。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承接了大批中高档工程,合同履约率达100%,工程优良品率达90%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