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市四公司招股 中小板IPO首次出现一亿股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6: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日,万丰奥威、海鸥卫浴、东方海洋和孚日股份等4家公司刊登招股说明书,发行结束后均将在深圳中小板上市。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A股,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2000万股。

  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发行不超过4450万股,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其它方式,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890万股。

  东方海洋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预计将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A股。

  孚日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790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19.54%,其中网下配售不超过158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邓常青 张霞 刘莎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